2019年度总结

2019年还有几小时就要过去了,又是一年过去了,感觉时间在慢慢变快,时间也要不够用了,感觉今年好匆忙啊,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准备,甚至似乎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2018年,2019年也要过去了。

做了什么

  1. 1月 好像是在准备蓝桥杯,天天刷题,刷数据结构。
  2. 2月 过年,一直在忙我的世界服务器的宣传的事情。
  3. 3月 好像啥也没干,貌似研究了一段时间的树莓派。
  4. 4月 在准备会计初级和cet-4
  5. 5月 没心情了一个月
  6. 6月 考试 + 复习考试 + 心情一级棒、
  7. 7月 放假,同学都去实习了,我一天天在家里都快长毛了
  8. 8月 继续在家躺尸。
  9. 9月 来天津,租房子,收拾房子
  10. 10月 学习(没效果)
  11. 11月 学习+复习cet-4
  12. 12月 在家发霉

大事记

  1. 2月24日 正式迈入20岁
  2. 5月4日 遇到了我的小可爱~
  3. 6月7日 去了秦皇岛玩
  4. 7月20日 赚到了第一个2000块钱
  5. 9月16日 来到天津自己租房子
  6. 10月1日 去了开封玩
  7. 12月31日 自我否定

买了什么

  1. 给自己电脑升级了16G内存,威刚的DDR4 8G
  2. 买了很多件短袖,都很好看,很满意
  3. 买了小米9 6+128G 这个手机买的真的大出血后悔,现在卡的一笔,年度最佳后悔称号
  4. 买了ipad Air3和apple pencil 准备给女友的,但是不知为何,我就先用了,,,哈哈哈哈哈,好不要face
  5. 报了专升本的班,觉得很一般,就那样吧

写在最后

真的觉得2019年是我比较失败的一年(说的好像那一年不失败一样),我觉得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上了,比如:项目迫在眉睫,自己却在打游戏,考试还有一个月时间了,还不紧张考试考失败,明知道刷B站没什么好处,只会浪费时间,但是还是乐此不疲,没有一点点的时间紧迫感。哎,希望2020年,我能更自律,更有担当,技术也更牛逼~

一言预留位

添加新评论